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徐平到科环集团及所属龙源环保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30 点击量: 字号: 

8月25日,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徐平到科环集团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王 敏、党建工作部主任张兴冠,科环集团领导陈冬青、李彩云、高振祥、张晓东、宫振光、赵喆参加调研。

会上,徐平听取了科环集团党委及基层党支部代表汇报后,对集团公司和科环集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扎实,各项改革工作得到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很有成效,科环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显著,政治建设有很大提升,改革发展和创新能力突出,全面从严治党得到加强,人才管理制度完善,党支部政治站位高、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十分突出,“三基”建设扎实。

就做好“回头看”下一步工作,徐平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认真做好“回头看”工作的成果展示阶段工作,用好座谈会、用好对标提升等方式方法,更高要求和更高标准地做实“回头看”工作的成果展示;二要查缺补漏,对照上级要求的7个方面25个内容,积极主动的查缺补漏;三要做好开新局这篇文章,抓好现阶段各项工作的开展;四要继续发扬优势,保持好的作风和干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有声有色;五要高质量发展,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主营业务深度融合,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徐平深入基层党支部,听取了龙源环保“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岗位建功实践案例介绍,并参观了龙源环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示范点彩虹之家和设计中心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听取了设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岗位建功情况的介绍,现场检查了党建资料后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龙源环保创新做得好、企业发展得好,归根结底是党建做得好。

王 敏首先对徐平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集团公司将主动对标、发现问题,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切实提升党建工作管理能力和水平,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回头看”相关工作要求,将这次回头看做为工作的新起点新动力,抓实和做好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

会上,陈冬青汇报了科环集团党委“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五年以来各项工作的成效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汇报发言。

集团公司有关人员、科环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基层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