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龙源环保举办工间操比赛展健康风采

来源: 作者:陈桓 发布时间:2021-09-16 点击量: 字号: 

9月上旬,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本部首次工间操比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龙源环保本部共有16支队伍、200多人通过视频参加。通过动作完成、精神面貌等各项激烈角逐,最终煤炭与化工事业部脱颖而出,荣获工间操比赛一等奖;纪委办公室、安全环保监察部、质量部、人力资源部、固废事业部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公司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领员工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举措。赛前一个月里,各部门利用工余时间积极训练,广大员工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充分展示出了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今年以来,龙源环保积极开展工间操活动,各部门踊跃打卡,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龙源环保工会将大力推进工间操健身常态化,促进全体干部员工注重健康,增强体质,提升工作效能,展示健康向上风采。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