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特许运维事业部“量体裁衣”强化新入职员工培训

来源: 作者:梁晓栋 发布时间:2021-09-23 点击量: 字号: 

9月17日,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入职技术培训,特许运维板块2021年度新入职员工第一阶段“运行培训”圆满完成,为板块高质量发展汇智聚力。

为加快新员工角色转换,明晰职场规划,找准自身定位,引领苦练成才,助力公司发展,特许运维事业部打造各分公司专业技术能手整体联动培训计划,组织有序,无缝对接,在培训项目、内容、方式等方面“量体裁衣”,采用“上午理论+下午仿真机培训”的模式,通过科学设计培训课程、丰富实践教学内容、巧妙运用各种资源、合理配备专业师资、主题研讨深入交流等方式积极开发新生潜力,开启新生入职丰富多彩的“第一课”。

下一阶段“检修培训”将从设备的安装、单体调试、系统调试、试运、投产等方面按机务、电气、热控等专业全方位进行集中培训学习,打造“一专多能”复合型人才队伍。

新员工们一致表示,青年人要响应“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让青春在磨炼中绽放最美芳华,为推动龙源环保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一流能源环保企业贡献青春力量。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