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朱彤一行来公司交流座谈

来源: 作者:张静怡 发布时间:2021-09-24 点击量: 字号: 




9月22日,龙源环保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高建强在公司会见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朱彤一行,就推进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建强对朱彤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全面介绍了龙源环保公司在党建引领、疫情防控、生态环境治理、“双百改革”、科技自立自强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着重分享了龙源环保公司近年来在行业引领、科技创新、“双百”改革等方面的主要成果。朱彤院长感谢龙源环保公司对北大环境学院的信任与支持,他介绍了北京大学建设“新工科”的发展思路、北大环境学院的学科优势,希望在“双碳”背景下能够尽快加强与龙头企业在战略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双方还交流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有关事项,并就校企资源整合与合作共融、党建活动联抓与联动共享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天宏、副书记李杨,团委书记吕丽、产学研中心主任傅涛等;科环集团技术管理部主任蒋禾青等、龙源环保公司副总经理侯波,党委办、人力资源部、设计中心、技术管理与创新中心、固废事业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同志参加了座谈。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