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龙源环保荣获第七届工业大奖提名奖

来源: 作者:王峰 发布时间:2023-03-21 点击量: 字号: 

3月19日,第七届中国工业大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龙源环保获得“第七届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

中国工业大奖,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被誉为中国工业的“奥斯卡”,代表我国工业发展最高水平,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本次授予19家企业、19个项目中国工业大奖,授予26家企业、22个项目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授予17家企业、20个项目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本届中国工业大奖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牵头,联合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等共14家相关全国性工业行业协会和各省区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共同发起并组织实施。获奖企业和项目在自主创新、强国使命、转型升级、绿色低碳等方面起到突出引导作用,取得突破和创新成果,形成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经验和做法。

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凭借着在环保、能源、低碳“三大板块”多年耕耘和突出贡献脱颖而出,获得“第七届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充分见证了公司成立三十年来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显著提升了公司的社会形象、市场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作为环保领域的国资企业,龙源环保始终秉承诚信务实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集设计、咨询、投资、建设、运营于一体的解决方案,全力打造“世界一流能源环保企业”。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