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陈冬青赴青山热电厂交流拜访并调研青山热电厂污泥处置工程项目

来源: 作者:张欣 发布时间:2023-03-10 点击量: 字号: 

3月8日,科环集团(节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冬青一行赴青山热电厂交流拜访并调研武汉科技青山热电厂污泥处置工程项目,长源公司副总经理邱华、青山热电厂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彪、副总经理高峰、总工程师胡凯出席会见。


期间,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落实综合能源服务发展理念、强化固废协同处置的绿色发展目标进行了交流。陈冬青表示青山热电厂污泥处置工程项目的建成与投运离不开长源公司和青山热电厂的大力支持,希望在项目后期运营中能够在多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帮助。龙源环保作为科环集团所属企业要始终以专业化的服务理念为电站转型做好服务与支持,以期达到合作共赢。

陈冬青调研了青山热电厂污泥处置工程项目现场,听取了武汉科技对项目建设情况、工艺流程、技术路线、技术创新、节能降碳以及国家专项奖励资金申请情况等方面的汇报。他指出,项目试运投产要符合集团工程项目移交的标准化硬性要求,设备验收要符合条件。提出了两个稳定,一是要确保泥量稳定,加速推进与地方企业的深度融合,合理优化,达成共赢;二是要确保安全生产稳定运行,做好项目移交的消缺、验收工作,实现项目达标投产。青山热电厂污泥处置工程项目作为集团十大科技项目“融入城市绿色发展的开放共享型燃煤电站”的重点示范项目,持续以专业化优质服务,助力青山热电厂高质量发展,筑牢长江中游生态屏障,为武汉市的生态建设贡献力量,为武汉市建设“无废城市”提供有力保障。

科环集团(节能公司)综合管理部、市场营销部、烟台龙源、龙源环保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