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陈冬青赴清远电厂交流拜访并调研清远项目施工现场

来源: 作者:王良明 发布时间:2023-03-03 点击量: 字号: 

3月2日,科环集团(节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冬青,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龙源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建强一行赴清远电厂交流拜访并调研清远项目施工现场,清远电厂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阳出席会见。

陈冬青参观了一、二期主体工程施工现场,并对工程进展情况和后续工程组织等进行深入交流。陈冬青对清远电厂同期建设4 台100万千瓦发电机组,并兼顾厂内外一、二期同步均衡发展的成果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龙源环保、朗新明在建清远项目要确保工程科技、环保、创优的全面落实,要充分发挥科环集团自身优势,主动服务,全力支持清远厂各项工作。韩阳对科环集团(节能公司)各级单位给予项目的支持和重视表示感谢。

高建强对化学制水、后续危大工程、高风险作业工作做出安排,明确各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清远项目,所建工程重要项目要提级管理,并指派专人现场重点协调。

科环集团(节能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朗新明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对各承揽工程的施工现场安全、环保、质量管理及文明生产、工程进度进行了全面检查。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