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生物质气化耦合燃煤发电技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0 点击量: 字号: 

通过超低排放电站耦合掺烧多元有机固废(生活污泥、印染污泥、造纸污泥、含油污泥等)是安全可靠、清洁环保的无害化固废处置方式。

利用电厂低品味蒸汽和电源条件,实现低能耗污泥干化,干化后的污泥原煤混合进入电厂磨煤系统制备燃料,干燥产生的废气直接送入锅炉焚烧,实现废气零排放,冷凝废水经初步处理,送入脱硫系统消纳,实现废水零排放,同时利用电厂烟气超低排放处理系统,协同处置污泥焚烧烟气。

该技术助力燃煤电厂由单一生产力企业转向城市生态循环服务平台,特别适用于城市周边的燃煤火电机组。目前,正在谏壁和常州电厂开展打术应用。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