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零水耗3D型烟气一体化处理技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0 点击量: 字号: 

零水耗3D型烟气一体化处理技术(De-SOx、De-dust、Droplet/Vapor cooling)是在传统的湿法脱硫技术的基础上发展的一种集烟气脱硫、深度除尘和烟气冷凝于一体的烟气治理技术。

烟气的脱硫、深度除尘和冷凝均在脱硫吸收塔内完成。烟气在脱硫塔吸收段完成一级脱硫后,经除雾器进入吸收塔上部的烟气脱硫、除尘冷凝一体化装置,进一步降低烟气粉尘和SO2,同时降低烟气携带的液态水中的可溶盐含量。

主要性能

脱硫系统零水耗;出口粉尘浓度1mg/Nm3;

极大降低烟气温度,降低水蒸气含量;

减少烟气中可溶性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