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低成本脱硫废水零排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0 点击量: 字号: 

烟气余热浓缩干燥法

利用锅炉排烟排烟余热直接蒸发的方式将废水浓缩10倍以上,并采取国内首创的惰性载体干燥流化床,引入热二次风将浓缩液彻底干燥后,通过锅炉除尘器捕集,实现零排放。

该技术对于废水量>6吨每小时(t/h)的项目更适合,单位投资较低;锅炉热效率影响<0.02%,粉煤灰氯离子含量<0.03%。

已在江苏泰州百万机组上实现了15吨/小时级别的工业级示范运行,江苏宿迁660MW机组也采用了这项技术。

直接干燥法

脱硫废水经过澄清预处理后,直接进入惰性载体流化床干燥后,送入除尘器入口捕集,实现零排放。

该技术适用于废水量<5吨/小时的项目,设备简单,运行可靠,投资更低。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