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龙源环保上海庙项目班组建设促管理提升

来源: 作者:藏黎娜 朱礼想 发布时间:2020-09-18 点击量: 字号: 

 

 

今年以来,龙源环保上海庙项目部紧紧抓住班组建设这一关键环节,围绕班组创新管理模式,有力促进了工程建设。

班组每天召开早班会,重点做三交、三查、五清楚,即交任务、交安全、交措施;查工作着装、查人员精神状态、查个人劳防用品佩戴;清楚工作任务、清楚工作标准及作业流程、清楚危险源及措施、清楚作业环境及防范措施、清楚施工所使用工器具状况及是否有异常和缺陷危害。提高管理人员的检查、监督、执行力度,也能便于各专业之间的信息交流,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此外,项目部还将班组标准化建设相关文件上墙随时供班组人员翻阅及学习,内容包括班组标准化建设方案、班组管理制度、班组安全管理规定、班组组织架构及责任制等。班组活动室内张贴安全、质量宣传画、曝光栏,用以宣传气瓶、灭火器使用安全及注意事项、触电急救等事项,曝光现场安全文明施工不足之处及个别人员习惯性违章等。把风险控制在隐患形成前、把隐患消灭在事故发生前。

上海庙项目部将进一步夯实班组建设基础,不断深挖班组建设新内涵,激发班组新活力,为工程建设贡献力量。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