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国家固废重点研发项目启动会领导专家参观龙源催化剂

来源: 作者:李橙 发布时间:2020-09-09 点击量: 字号: 

2020年8月26日、27日,国家固废重点研发课题“废弃环保催化剂金属回收和载体再用技术研发及工业示范”项目启动会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在宜兴顺利召开,会议由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龙源环保)主办,其下属子公司江苏龙源催化剂有限公司(龙源催化剂)承办。

评审专家组由郝吉明院士领衔相关领域共9位专家组成,国电科环集团副总经理、龙源环保董事长赵喆主持会议,龙源环保副总经理钟洪玲、郑鹏,龙源催化剂总经理白伟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部分领导和专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专程来到龙源催化剂参观调研和莅临指导。在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尤其是在脱硝催化剂行业的领军地位、在产学研结合、核心技术和装备国产化,促进国内火电行业脱硝全面发展等方面的卓越贡献后,给予了高度评价。领导和专家依次参观了产品展厅,检测中心、生产车间,详细考察了催化剂生产全过程,并与研发及生产团队进行座谈,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

为迎接领导和专家的参观,龙源催化剂从疫情防控、现场安排等多方面做了周密准备,提供了一次安全、舒心和全面的流畅体验。

 

图1:疫情防控措施从入场开始

 

   

图2:参观催化剂产品展厅

 

图3:参观生产车间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