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蚌埠公司国庆期间开展B修工作

来源: 作者:徐桂杨 发布时间:2020-10-13 点击量: 字号: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龙源环保蚌埠公司开展机组B修工作。

此次机组B修计划工期35天,涉及129个项目,自9月20日机组停机起,工期已近过半,面对检修现场繁重的工作任务,蚌埠公司积极响应“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精心筹备、周密安排,运行员工不分昼夜,两班轮换日夜监控,不断调节设备参数,确保各项参数在正常运行的范围内。脱硫吸收塔清淤工作量大,环境恶劣,极为辛苦,但在吸收塔现场的员工们丝毫没有抱怨和退却,一张张糊满浆液的脸庞上流露出热情与坚持。全体检修职工为了顺利完成检修任务,放弃了休息和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持奋战在检修现场,目前,各项工作如期进行,安全可控在控。

蚌埠公司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者的本色,践行了龙源特许运维人的的坚持和坚守,为祖国生日献礼。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