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龙源环保汉川党支部开展义务捡钢球活动

来源: 作者:童红梅 发布时间:2021-01-25 点击量: 字号: 

1月22日,龙源环保汉川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检修期间开展义务捡钢球活动,三天时间节约人工成本1万多元。

汉川公司负责运维的1号机组正值年度小修,磨机部分需要更换一部分钢球。本着节能降耗、厉行节约的管理理念,为协助检修班组尽早完成筛选钢球任务,汉川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共16人开展义务捡钢球活动。他们冒着严寒,将磨机里倒出来钢球进行分类,筛选掉破损废弃的钢球,把好的、有规则的钢球进行拾捡回收,等待检修后倒回磨机里二次利用。

虽然天气寒冷,室外气温低,但丝毫没能影响到大家的工作热情。走进现场,呈现在眼前的是一番热火朝天的筛选钢球景象,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精心挑拣从磨机倒出来的钢球,有的用接力传递的方式将大小不一的钢球装进推车里,有的推着沉重的推车将钢球运送至空旷场地上。

在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互助的努力下,经过三天的奋战,筛选钢球近40吨,节约人工成本1万多元。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