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福州分公司开展迎新春趣味活动

来源: 作者:何玲 发布时间:2021-02-25 点击量: 字号: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领导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福州分公司号召员工“就地过年”,开展迎新春趣味活动,共同度过健康欢乐的新春佳节。

此次迎新春活动立足趣味游戏与体育锻炼相结合,设置了多款参与性和互动性极强的趣味比赛项目。在“两人三足、同心协力”比赛中,参与者们步伐一致,齐声喊着口号向终点跑去,考验的不只是速度,更是团队的协作能力;在“一分钟跳绳”比赛中,冠军取得了200个以上的优异成绩;在“趣味保龄球”比赛中,大家神情专注,自信十足,瞄准“保龄球”轻松一掷,引来连声叫好;在“我心飞翔飞镖活动”中,比赛更是引得围观者捧腹大笑,展示出同志们争先创优、积极向上、追赶超越的风采。在拔河、抢凳子比赛中,大家争夺得非常激烈,甲乙两队各自铆足了劲齐心合力“咬”住粗绳,随着哨声一响,中点处的红丝带左右摆动,一下子分不出胜负,同志们一个个鼓起了腮帮子,争得面红耳赤,最后红丝带慢慢地移向甲队。

一项项有趣的活动勾画出“欢乐、奋进、团结”的和谐画面,呈现出福州分公司“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一股劲”的精神风貌!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