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大连分公司写春联送祝福

来源: 作者:文/李国华 图/曹晓丽 发布时间:2021-02-25 点击量: 字号: 





新春佳节临近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吉祥红火的春节氛围,2月8日大连分公司举办了“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本次活动由大连分公司书法爱好者张勇智为员工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活动中员工带来了自己喜爱的春联内容,张勇智同志凝神静气,热情不断高涨,写了一幅又一幅。一幅幅饱含真情、祝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分公司员工都为此次活动点赞。

在“写福送春联”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新年祝福送给分公司员工,不仅传播和弘扬了我国的传统文化,同时为员工营造了就地过年的暖心氛围,更增加了员工和公司之间的联系与感情,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