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宿州分公司组织6号磨机钢球回装义务劳动

来源: 作者:文/常晓雯 图/倪倩倩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量: 字号: 
















3月17日,按照年度检修计划,宿州分公司开展“脱硫6号磨机提升条衬板更换”项目。

3月28日,在钢球回装环节需人工筛捡35吨直径达标的钢球加入磨机系统,此项工作量大繁琐,分公司领导及时协调组织全员加入钢球回装工作。他们灵活使用身边的螺丝刀、小撬棍将钢球一个个从泥泞的浆液中挑选出来,收集在吊斗里再加入磨机滚筒中。工作中同志们的工作服被浆液浸湿也不怕脏;手指因长时间佩戴防护手套在浆液中挑拣泡的发白也不叫苦;在钢球池中一蹲就是数小时也不喊累。大家相互加油鼓劲共克时艰。29日晚,经过两天的全员行动最终完成全部的钢球回装工作,30日,完成人孔门封堵及试运,31日,试运合格此次检修项目顺利结束。

为确保较短时间优质高效地完成该项目,分公司负责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检修期间各项工作,并深入现场协调监督、指导工作;分公司全员听从指挥、团结合作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检修工作中。通过这次全员行动,各部门、各专业之间联系更加密切,在今后的生产工作中共同把龙源环保宿州分公司的明天变得更美好。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