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石嘴山分公司开展电气技能专项培训

来源: 作者:任娟娟 发布时间:2021-04-22 点击量: 字号: 













4月14至16日,石嘴山分公司开展为期三天的电气试验专业理论知识、实操技能专项培训,邀请仪器厂家工程师现场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知识专题讲解、现场实操模拟演练、集中研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理论培训对电气试验仪器仪表专业知识进行了详尽讲解,现场实操主要内容包括电力变压器试验、断路器和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GIS)试验;母线试验及定相试验、套管试验、避雷器试验、电气绝缘安全用具试验;电动机试验、电力电缆试验、接地装置试验。相关内容所涉及试验项目要求参训人员进行现场实操演练,大家在气氛热烈的讨论交流与实际操作中完成了培训任务。

石嘴山分公司电测热工试验室成立以来,系统、规范地完成了试验室组建、仪器和人员资格取证工作,目前已顺利完成了大同分公司10号机组脱硫脱硝A修43台压力变送器、55台温度原件的检测工作。石嘴山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以专业的技术保障、资源保障和人才队伍保障,为公司特许运维业务板块所有项目公司整体热工、电气实验检测项目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