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福州分公司组织开展春季安全技能培训

来源: 作者:蔡敏 发布时间:2021-04-22 点击量: 字号: 













近日,为切实加强员工安全技能水平,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龙源环保福州分公司开展春季安全技能培训。

培训讲解了消防器材的检查及使用方法,重点演示了灭火器、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的使用方法,并开展灭火器实操演练。同时通过视频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重点讲授了心肺复苏、创伤急救等相关知识,并开展心肺复苏模拟人实操培训。针对新进员工,还组织进行了安全馆体验。此外,分公司还开展了防台防汛应急演练工作,提高各级人员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福州分公司员工安全技能水平不仅得到了有效提升,也为公司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基础。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