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布连分公司打造标准化企业

来源: 作者:王杰 发布时间:2021-09-18 点击量: 字号: 








近日,龙源环保布连分公司作为“龙源运维”品牌视觉形象统一试点项目,成立了标准化办公室,参照《龙源运维VI手册》内容,按照初步标准化实施方案,推进标准化,进行标准化工作环境样板打造工作。

布连分公司结合龙源环保VI手册,集思广益、博采众长,为生产区域及班组设计了布连分公司的文化墙。“亮剑精神、大事记、公司简介、会议室背景墙、职工书屋、荣誉墙、班组园地”等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布连分公司还对生产区域、检修班组、运行班组的基础设施等进行了美化改造,改善了工作环境、丰富了文化内容,明确布连分公司各岗位人员工作职责和安全制度要求,为进一步提升“龙源运维”企业形象打下坚实的基础。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