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龙源环保汉川公司国庆坚守现场保C修

来源: 作者:袁扬 发布时间:2021-10-12 点击量: 字号: 




国庆节长假期间,龙源环保汉川公司检修班组成员坚守在5号机组脱硫、脱硝系统C修现场,确保各项检修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全体检修人员克服困难,坚守各自岗位,并以安全和技术监督的相关管理标准全面提高标准化作业水平,按照检修计划和技改任务,认真抓好现场文明生产、检修、验收等工作。为防止国庆长假期间现场检修人员出现思想松懈引发安全事故,大家零距离把关,强化现场安全监督。经研究,检修班组内部抽调机、电、热专业人员成立维护小组,扎实开展在运设备的点检、维护和消缺工作,明确责任,不留死角,并做好数据记录及问题汇总,以科学的管理、有力的措施全面排除设备隐患,全力确保环保装置可靠运行。

国庆长假期间,汉川公司实现了C修安全、质量和工期可控在控,为圆满完成检修任务和机组长周期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