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福州分公司开展主题运动会,为A修加油鼓劲

来源: 作者:何玲 发布时间:2021-11-08 点击量: 字号: 

为增强凝聚力、展现员工风采,为A修鼓劲,龙源环保福州分公司从10月中旬开始,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主题运动会。运动会包括个人赛和团体赛,主要项目有乒乓球、跳绳、长跑、拔河、呼啦圈接力等。

乒乓球赛分别进行初赛、半决赛、决赛,参赛选手们经过努力拼搏,最终决出了个人前三名。拔河比赛决赛经历5战,决出冠军,爆发出一股强劲力量和持久耐力,充分展现了龙源运维员工敢打硬仗、永不服输的精神。团体赛呼啦圈接力最能体现团队合作和默契协调能力,裁判宣布冠军组后,大家兴高采烈,高呼胜利!

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把大家从日常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舒缓压力,享受生活的无限乐趣。压抑在趣味中消失,信心在运动中增强,集体的力量无限快乐中悄悄凝聚,为即将开始的检修工作顺利进行营造良好氛围。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