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龙源环保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来源: 作者:孔令昭 史芳天 发布时间:2022-11-14 点击量: 字号: 

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提高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11月8日至9日,龙源环保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采用在线答题形式进行,公司本部共272名职工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147名员工取得满分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活动在员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充分调动了党员、团员、群众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出以考促学、真学真用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员工爱国爱党爱企的热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