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环保
English   |   搜索

龙源环保团员青年深学热议团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郑妍 发布时间:2023-07-14 点击量: 字号: 

7月13日,龙源环保团委组织召开团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公司团委委员、所属企业团组织负责人、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会上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致词精神、团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团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精神,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把学习贯彻团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实干担当的精神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建成世界一流能源环保企业贡献青春力量。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领会团十九大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立足岗位建新功,投身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服务集团公司煤电路港航化主业绿色清洁化发展,接过公司“三十而立再出发”的接力棒,传承发扬“亮剑文化”,以青春之名奋斗之志奋力谱写龙源环保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龙源环保

版权所有: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7951号|京ICP备2022009220号